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脱贫攻坚考核和贫困县摘帽验收工作部署会 隋忠诚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07 09: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和贫困县摘帽验收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打好脱贫考核与摘帽验收仗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奉永成)12月6日,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和贫困县摘帽验收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脱贫攻坚考核、贫困县摘帽验收的有关精神。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隋忠诚指出,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贫困县摘帽验收工作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仗;省直单位常态化联点督查组是全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的骨干力量,要认真挑选和推荐素质好、能力强、懂政策的同志参与考核验收工作;省扶贫办要全力以赴做好考核验收相关业务培训工作,确保考核验收更加客观、公正。

  隋忠诚要求,各省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准确把握考核验收新变化,及时掌握考核工作新动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服从服务工作大局,确保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和贫困县摘帽验收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