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培训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邦建 赵化锋 编辑:袁千惠 2017-12-07 09: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为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文化厅市场处及各市州、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胡邦建 通讯员 赵化锋)今天上午,湖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主持开班仪式。省文化厅市场处及各市州、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禹新荣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进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文化市场环境这个中心,以深化改革为重点,以内容监管为核心,以打造平安市场为目标,强基础、守底线,谋创新、促提升,文化市场整体保持繁荣、健康、稳定态势,成绩大、亮点多。

  禹新荣要求,全体学员要转变角色,静心学习;把握机遇,加强交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注重实效,把学习理论知识与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他强调,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全省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禹新荣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湖南文化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把湖南建成文化强省而奋斗》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培训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邦建 赵化锋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07/4496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