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67名报告人员全部完成涉矿等经营性活动退出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董纪轩 编辑:洪政 2017-12-05 10: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董纪轩)近日,洞口县实现清理对象全覆盖,对733个单位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全县15438人参与自查自纠,共发现问题线索67个,涉及总投资金额1262万元,其中高沙镇原畜牧水产站站长袁某因违规参与渔类经营性活动等违纪行为被双开。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洞口县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国家公职人员本人,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配偶,辞去公职未满三年或退休未满三年的领导干部、辞去公职未满两年或退休未满两年的一般公务员进行专项清理,重点查是否存在涉矿类、涉砂类、涉渔类、涉小水电类、涉烟花爆竹类、涉危险化学品等六类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期间,733个单位公布了举报电话、信箱、电子邮箱。截至12月1日,已主动报告涉及投资的67名自查人员全部完成退出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董纪轩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05/4494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