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呈现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袁千惠 2017-12-01 08: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下午,全省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领导蔡振红、向力力、欧阳斌出席会议。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要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呈现新气象新作为。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全省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领导蔡振红、向力力、欧阳斌出席会议。蔡振红强调,全省文艺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作为文艺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呈现新气象新作为。向力力主持会议。

  蔡振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文艺事业迎来了繁荣发展的春天。要认真总结成绩和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文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省文艺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推动我省文艺工作实现更大繁荣发展。

  蔡振红强调,全省文艺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聚焦时代主题,深刻反映时代脉动;发挥湖湘文化优势,加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创作;树立精品意识,提高文艺原创能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努力为人民奉献更丰富的精神食粮,不断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通过加强文艺创作生产规划、加大扶持保障力度、宣传推介好优秀文艺作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创作生产环境。

  会上,11名省直和市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并对我省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01/4490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