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法制委开展《湖南省森林公园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27 09: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人大法制委开展《湖南省森林公园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法制委张早平委员率法制委一处有关同志一行赴沅陵县、古丈县、永顺县、常德市开展《湖南省森林公园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柏方敏巡视员、省国有林和公园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沅陵县万羊山省级森林公园、永顺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常德太阳山省级森林公园的保护和管理情况,并就《条例》的修订工作在沅陵县、永顺县召开了有县人大、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森林公园、乡镇基层干部参加的立法调研座谈会,充分听取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条例》修订的意见和建议。

  张早平委员在座谈会上指出,省人大法制委对《条例》的通过充满信心,但《条例》也是一把双刃剑,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确保《条例》落地,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有关监督部门、管理部门要严格遵守。公园的开发建设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并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

  柏方敏巡视员表示,《条例》获得通过是群众支持、人民向往的大好事,大家要进一步献计献策,使《条例》更加完善,森林公园管理更加规范。省林业厅相关工作机构将积极配合省人大做好修订工作,促使《条例》尽快出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27/4485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