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市州林业局人事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27 09: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市州林业局人事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21日上午,全省市州林业局人事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吴彦承、副巡视员李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林业局分管副局长和人事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厅2017年度绩效评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2017年职称评审制度改革主要精神。

  吴彦承对前段各市州林业局人事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职称评定工作,要评出工作、评出干劲、评出人才、评出正能量;二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绩效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全力推进、压实责任、加强协调、积极争取,善始善终做好年终绩效评估工作;三是认真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打造一支“品德高尚、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人事干部队伍。

  李志勇就职称评审和绩效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27/4485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