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方正证券联合举办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琦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2017-11-24 13: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红十字会、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化县田庄乡文溪小学举办了简朴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琦)11月24日,由湖南省红十字会、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善行无界,大爱有方”安化关爱儿童爱心礼包捐赠仪式在安化县田庄乡文溪小学举行。

  湖南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主任杨燚,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执行董事、总经理阿孜古丽,湖南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张琦,益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动员社会各界资源、汇聚人道力量,不断优化红十字事业发展环境,推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湖南省红十字会和方正证券前期经过精心准备,联合定制了包括文具盒、水杯、书籍等“爱心礼包”800套,分别捐赠给安化县文溪小学、青山园完小、大湖小学、湖南坡完小、冷市镇董家村教学点、大福镇合心村教学点等6所小学。

  此次开展“红十字去青少年健康安全计划”,既是联动企业、单位为儿童健康安全成长奉献爱心,也是开展“健康扶贫”“安全扶贫”的实践行动。

  阿孜古丽说,方正证券是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因为源自北京大学的基因,对教育格外关注。自去年与安化县签订帮扶协议以来,安化县贫寒学子就一直牵动着方正证券全体领导和员工的心。今年年初方正证券就在安化县举办了“一对一”爱心助学活动,资助了164名家境贫寒的孩子完成学业,其中有7名今年参加高考的孩子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阿孜古丽表示,非常感谢湖南省红十字会、安化县政府等有关部门搭建“关爱儿童”平台,让方正证券能有机会回馈社会,为安化县的教育事业、精准脱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李赛代表红十字会向方正证券帮助孩子们实现“小书包,大梦想”愿望的爱心奉献,以及安化县委县政府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期待大家关注和支持红十字事业,为建设和谐、幸福的美丽家园共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琦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24/44842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