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官塘冲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甬梅 编辑:童妙 2017-11-23 17: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唐甬梅)今天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官塘冲社区组织辖区内七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雨花区委党校老师杨维作《十九大,与我们息息相关》主题演讲。

  杨维从街头巷尾的共享单车,讲到农村、城镇共同享有的政策福利,再谈到十九大将给每个单位、企业和个人带来的变革,深入浅出,台下不时响起掌声。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为社区服务和社区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甬梅

编辑:童妙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23/44834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