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杜纪山副司长来湘调研林业科技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23 09: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杜纪山副司长来湘调研林业科技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17日下午,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杜纪山一行来湘调研林业科技工作,李益荣副厅长率厅科技外事处、省森林植物园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陪同调研。

  杜纪山副司长一行听取了我省林业科技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省森林植物园科研试验基地、实验室及长株潭城市圈国家森林生态定位观测研究站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省森林植物园在中亚热带珍稀植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研究基础、专家团队及设施设备情况。杜纪山副司长对我省的林业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林业科技人员一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新时代、新征程林业科技的新任务。他希望湖南林业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好生态站、重点实验室、长期科研基地等平台,在林业种业创新、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生态脆弱地修复及林业资源高效利用等方面取得大成果;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尽快建成服务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的林业产业体系科技创新团队,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李益荣副厅长代表厅党组感谢国家林业局对湖南林业工作,特别是林业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一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当好生态强省建设和林业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23/4482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