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胡衡华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袁千惠 2017-11-23 08: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政府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胡衡华章更生出席并致辞

  共同开创政银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未来四年,建行湖南省分行将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4000亿元融资支持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长沙市政府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未来4年,建行湖南省分行将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4000亿元融资支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建设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章更生出席并致辞。

  市领导夏建平、付胜华,建设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力铮,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四年,双方将重点在工业、农业和服务业转型升级、外向型企业综合金融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民生服务发展、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建设和改造、城乡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近年来,建行湖南省分行加大了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支持了长沙武广高铁、沪昆高铁、长株潭城际铁路、黄花机场改扩建、火车北站拆迁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了一大批包括高端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医药、农业等实体经济和医院、学校、棚改等民生项目建设。

  胡衡华在致辞中说,这次签约活动,是长沙市委、市政府和建设银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金融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做实合作平台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长沙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朝着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目标迈进,加快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期待建设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加大对长沙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扶持,助推长沙企业、产业、实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深化合作成果,坚持“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通过机制创新,不断巩固和深化合作成果,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共同开创政银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章更生表示,希望建行湖南省分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紧跟湖南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创新,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建设能力、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参与国际竞争能力,在助推长沙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中凝聚建行力量、贡献建行方案,实现政银企三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