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杉木重点良种基地研讨会在岳阳县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21 09: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16-17日,全省杉木重点良种基地研讨会在岳阳县召开,来自全省5个杉木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2个杉木省级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的负责人、技术人员、财务人员、档案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省林科院科技支撑专家分别就杉木种子园提质改造、林木品种审定材料编写作了专题讲座;7个基地逐一就基地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及建议作了汇报,并就如何强化杉木种子园建设与管理、资金使用、档案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科技支撑专家就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技术层面提出了解决措施;与会代表参观了岳阳县杉木省级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的种子园、采穗圃、试验林。

  省林木种苗管理站有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并在会上要求各基地要强化生产经营措施,加快升级换代,重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良种产量和质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21/4480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