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修订《中小企业促进法》明年1月1日起施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闵美颖 2017-11-20 09: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 曹娴)从11月20日9时起,省内登记注册的手机用户只需在“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上,参与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在线答题宣传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奖励。活动截至今年12月20日17时。

    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是目前中小企业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积极回应中小企业的诉求和呼声,着力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同时也是各级各部门服务中小企业市场主体工作的“根本大法”。

    此次活动由省经信委组织,旨在引导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各界认真学习新法内容,正确理解新法精神,真正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参与者关注“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进入“有奖答题”界面即可参与活动。

    在线答题截止后10日内,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幸运者500名。名单在省经信委网站、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门户网站、省中小企业网、“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公众号同步公布。每名幸运者补贴手机话费100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