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开展林业信息化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16 10: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根据省林业厅要求,结合“湘林杯”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为确保常德市“湘林杯”考核取得好成绩,11月14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带领林业信息中心、林权管理服务中心、野保站工作人员,对汉寿县林业网络联通率、林业“一站式”标准化建设和全程代理服务工作、集中打击环洞庭湖区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一次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汉寿县林业局的汇报后,在肯定汉寿县林业局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当前的3项工作详细做了讲解和说明,明确要求必须按“湘林杯”的考核指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总工程师对下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党组还要专题讨论这几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在搞好环保督察工作的同时,林业局正常的工作不能被打乱,要按照“湘林杯”和绩效考核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林业站网络的联通要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林业“一站式”标准化建设和全程代理服务工作11月底要达到2个、林业办公自动化的应用和测土配方点击率要根据工作实际补齐短板。四是集中打击环洞庭湖区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16/4475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