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日明 编辑:袁千惠 2017-11-15 17: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胡长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欧日明)11月14日下午,湖南省林业厅召开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胡长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湖南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桂小杰主持。

  胡长清指出,党的十九大将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党中央在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上制定了前所未有的严厉措施。林业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建设生态文明的力度和决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着力改善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环境。

  胡长清要求,相关地区和单位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心,坚决完成本年度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任务。要采取铁腕举措,加快进度,在年底前将核心区杨树彻底清理到位。要严肃整改采砂、砂石码头堆场侵占、网箱养殖等各类问题,逐步完善建设规划,全面加强生态监测,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洞庭湖的长治久安筑牢生态屏障。

  会议听取了岳阳、益阳、常德市林业局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桂小杰就前段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近期,湖南省林业厅将督查南洞庭湖、西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杨树清理工作,每周及时调度通报进展情况,确保年度整治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欧日明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15/4475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