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开展区域游戏观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阳 编辑:袁千惠 2017-11-15 14: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开展区域游戏观摩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阳)为促进幼儿园因地制宜、科学有序地开展区域活动,杜绝幼儿园小学化倾向,促进每个幼儿更有个性地发展,11月15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开展区域游戏活动公开观摩,开福区辖区内69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近140名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喜多多幼儿园总园长范伟君女士向到会嘉宾展示交流了区域游戏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区域游戏概念和意义为切入点,进一步阐述了喜多多幼儿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随后,开放了小班段、中班段、大班段三个年龄段的区域游戏活动。最后在交流反馈环节,各位老师们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喜多多幼儿园根据班级格局布置,尝试利用有限的空间,在生活区、建构区、美工区、益智区、阅读区、角色区中进行自主区域游戏;各个班级则根据本班的课程创设相关的区域活动,最大限度地支持和满足幼儿,通过直接感知、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取经验的需要,自由探索,享受幸福快乐的童年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王阳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15/4474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