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15 10: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胡长清主持会议。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是以制度形式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要求,是全党的重要示范。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以更忠诚之心、更坚定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以更严格的执行力和更规范的行动力,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的深入推进行业作风建设;要革除“差不多”“歇歇气”的惰性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让“讲规矩、守纪律”的行业新风在林业系统落地生根。会议明确,厅机关党委要会同驻厅纪检组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建章立制,坚决铲除不良作风滋生的土壤,进一步推动林业行业党风政风山清水秀。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学懂、弄通、做实。会议要求,各处室局站中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洞庭湖生态治理、安全生产、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林业综合调研等重点工作,并主动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补齐短板,确保全面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15/4474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