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剑波检查航空护林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15 10: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剑波检查航空护林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10日,湖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剑波到株洲芦淞通用机场调研,看望慰问执行今年秋冬季航空护林任务的山东通航k-32机组,检查指导航空护林工作。今年秋冬航,我省租用2架直升机分别驻防株洲和永州,湖南翔为通用航空公司承担驻防株洲的地面保障任务。

  吴剑波在检查航空护林工作时指出,航空护林是世界森林防火的最核心力量,代表了森林防火最新技术手段和发展方向,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就做好今年秋冬季航空护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效率,贯彻“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指导思想,巡护、宣传、扑救结合,提高航空护林效率;二是做好保障,加强直升机维护、飞行计划落实和各项地面保障,确保“飞得起、灭得了、安全高效”;三是强化安全,严格执行飞行安全规范和航空护林安全保障规定,保持我省航空护林“零事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15/4474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