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汉寿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杨树清理进展迅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15 09: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全面推进整治中央环保督察发现的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以来,常德市县两级党委政府、林业局、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动员所有力量推进保护区核心区内欧美黑杨的采伐工作。截至目前,砍伐核心区杨树31674亩,采伐工作已经完成过半。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以及会议精神,常德举全市之力做好清理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杨树工作。一加强组织领导,充实整改力量。常德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和林业部门都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明确了工作任务,时间倒排,任务倒排,实行挂图作战。二是强化工作调度,推进整改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深入一线调度工作、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深入一线督促进度。市林业局加强了会议调度、现场调度和驻点督办。三是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整改进度。通过进一步核实杨树基数、妥善解决采伐指标与采伐证问题、多方协调支援增强施工力量推进欧美黑杨的采伐工作。

  下一步,常德市林业局针对大面积种植欧美黑杨的问题,将继续开展驻点督导,加快核心区杨树砍伐进度,做好相关指导协调工作,强化问题整改责任追究,做到核心区杨树不清除,驻点督导组不撤回,确保11月30前核心区杨树全部清除。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15/4474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