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14 10: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9日下午,省林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在组织党员干部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邀请省委讲师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服务处处长、教授田辉作宣讲报告。

  田辉教授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为题,从推进依法治国的背景、依法治国与党的领导相统一的辩证关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道路三方面作了精彩宣讲,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和依法治林提供了理论指导。

  湖南省林业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彦承受胡长清书记委托主持学习活动,并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全厅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一要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三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林业改革发展上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林业战线上落地生根。

  本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安排2天时间。11月9日上午,集中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11月10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14/4473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