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多家单位百名青年聚会 双十一“脱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明昊 编辑:洪政 2017-11-11 15: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明昊)11月11日,湖南省直团工委、长沙银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多家单位举办了“长行20年·快乐在一起”首届大型青年聚会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活动——“星空下的约会,11.11一起脱单”。

  来自长沙银行、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湘江新区、中建五局、五凌电力等单位的100位适龄单身男女从长沙出发,一路风景一路歌,来到世界自然遗产地新宁崀山,开展了两天一夜的原创式户外旅行青年聚会活动。

  下午,通过旅途对唱中初步认识、彼此有意的男女青年结伴,根据“寻宝图”开展寻宝,既共同游览了景区美丽浪漫的风景,又在携手发现爱情宝物的游戏过程中加深了解,加速爱情升温。初冬微凉的天气里,温暖的篝火晚会上,浓烈的火光燃烧出青年男女的激情,笑声随着火花一同飘散在甜蜜的空气中。随后,活动主办方更贴心地准备了一小时“帐篷里的约会”时间,让一天接触下来的青年男女四目相对,互诉衷肠。

  配对自由活动后,有意的青年男女共赴崀山爱情主题邮局,寄出爱的明信片,留下彼此星空下关于爱的记忆。

  都说,我们不缺少爱情,缺少的只是一次牵手旅行。长沙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我们的第一期活动中,有200多位单身男女在进行公益帮扶的同时寻觅亲密爱人。虽然促成有缘人牵手数十对,但大家普遍觉得只有一天时间互相了解太短,所以我们这一次特地策划了2天的户外旅行。浪漫的旅途中,既能够多层次地展现自己,也更能全方位地了解别人。相识到相知,希望更多人能由此相爱。”

  对此,在这个光棍节成功脱单的林女士笑着说:“我们俩其实都参加了第一期的活动,当时我对他没有印象,他又没敢找我说话,活动一结束就找主办方打听我的联系方式。聊了一个月感觉还不错。尤其在这次两天一夜的旅行活动中,很多细节方面看到了他的体贴、有责任,觉得应该就是他了!”

  主办方表示,接下来还将在双十二举行“为爱表白”大型青年聚会活动,在寒冷的冬天里为单身青年带来甜蜜爱情的温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明昊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11/4471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