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巡视员隆义华调研湘潭市创森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08 09: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巡视员隆义华调研湘潭市创森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湖南省林业厅巡视员隆义华率宣传中心负责人到湘潭市调研森林城市创建工作。隆义华一行先后考察了昭山示范区昭山镇七星村绿化、绿道和拟建森林步道项目,湘潭城区社区绿化、河道绿化综合体、主次干道绿化、新建公园等创森重点项目,韶山市银田美丽乡村示范片和韶山南环线建设项目,并在韶山市召开了由市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

  隆义华充分肯定了湘潭市创森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得益于相关部门重视、社会参与、措施过硬、亮点突出,湘潭市创建国际森林城市工作进展迅速,全市生态优势正逐步转化为发展优势。

  隆义华要求,下一步湘潭创森工作要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抓高位推动,各级创森办要做好汇报工作,只有领导重视,部门行动,群众参与,创森工作才能落到实处;二是抓统筹协调,创森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协调配合,创森办要强化措施,把各级各部门凝聚起来办好创森这件大事;三是抓项目落实,目前湘潭创森规划已经发布,接下来重点是抓好落实,各级创森办要加强督查,把创森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公园绿地,每一个惠民生态项目上;四是抓宣传发动,通过有效的宣传发动,把大家积极性调动起来,提升生态文明意识,让全市人民共享“生态红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8/4468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