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秋冬季航空护林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08 09: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3日13时,山东通用航空公司的K-32直升机降落株洲芦淞通用机场,并于次日检修后开展了吊桶训练,航护飞行各项工作就绪,湖南省2017-2018年秋冬春季航空护林工作正式启动。今年秋冬航,我省租用2架直升机开展航空护林工作,另一架M-171直升机将于11月中旬调入,靠前驻防永州市江华县。本航期是我省首次同时租用2架直升机驻防,也是湘南地区首次直升机驻防,全省共设航护线路20余条,航护覆盖全省森林资源及重点林区。

  今年,我省遭遇了极端气象灾害,上半年降雨量超过历史极值,当前持续晴热天气,降雨极少,森林火险等级逐步升高,森林消防形势极为严峻。省航空护林站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森林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24小时调度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秋冬航各项工作;认真研判,科学调度,精心安排飞行作业,努力提高飞行效率,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8/4468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