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森林防火和林地管理督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08 09: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7日,张家界市林业局局长陈光明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武陵源区就森林防火和林地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针对晴朗干燥天气已经持续一段时间的情况,陈光明局长要求张管局和武陵源区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森林防火工作要列入到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工作抓紧抓实,领导要分片包干进行巡查。在森林防火经费、设施要保证到位;在森林防火机制和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在森林防火宣传和培训教育要加大力度,在执法要更加严格,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不出问题。同时陈光明局长一行还来到武陵山大道建设(景区段)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占用林地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依法依规进行施工,不得超过批准占用林地红线范围,不得未批先占林地,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要求武陵源区林业局一定要搞好监管。对施工单位反映当前武陵山大道建设存在的一些涉林问题表示将积极搞好协调和服务,确保武陵山大道(景区)段建设的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8/44683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