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开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小范婷 吴晴 吴戍疆 张奇涛 编辑:袁千惠 2017-11-08 09: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吴晴 吴戍疆 张奇涛)“奔跑在村庄、森林、河流、草地之间,这是一个美好的体验……”“远离城市的喧嚣,拥抱大自然,在青山绿水间跑动,我停不下脚步……”11月4日,万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和志愿者,在湖南宁乡生态美丽的沩山风景名胜区,激情上演了一场国际赛事。

  8时整,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激情开跑。万头攒动,一路向前。形形色色的比赛服让队伍看起来像是一道流动的彩河。

  “我的婆家就在美丽的双凫铺。这次比赛,沿途风景太美了。”获得全马女子组冠军的付玲玲是地道的宁乡媳妇,她感慨,没想到今天能拿第一名,实在是太惊喜了,可能是在家门口比赛斗志更足。向终点冲刺的关键时刻,当了三十多年警察的付玲玲抬起右手敬了个标准的军礼,以此感谢伟大的祖国以及赛事组委会的精心安排。

  “赛道在风景如画的山地间穿行,两旁的风光简直太美,这也激励了我不停地跑下去。”在夺得全马男子组冠军后,来自湖南新化的参赛选手曾文波这样表示。

  3岁的戴若辰在爸爸妈妈带领下,跑完了迷你马拉松。小朋友满脸通红,气喘吁吁,却一脸自豪。他的母亲朱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和丈夫都是马拉松爱好者,这是第一次带孩子参赛,希望孩子也能从小爱上运动。

  “孙悟空”“人猿泰山”,跑的是快乐;同个单位,携手向前,跑的是友情;父子并肩,大手牵小手,跑的是亲情。而来自各地的跑团成群结队,跑的是健康和爱好。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陆续抵达终点。体质不同,参加的项目不同,但竞技精神却是相同的。参赛的市民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尽情享受着这场体育盛事带来的无穷乐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小范婷 吴晴 吴戍疆 张奇涛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8/44683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