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闵美颖 2017-11-08 08: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湘南、大湘西片区省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在永州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前9月,全省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投资4423.3亿元,为年计划的85.57%。其中,湘南片区完成年计划的66.45%,大湘西片区完成年计划的73.62%。

  陈向群指出,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把准新方位、践行新理念、展示新作为,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以项目为载体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手段,加强用地保障、做好资金对接、优化建设环境。要对标任务清单,把责任落实、任务落地作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根本保障,强化工作责任、统筹协调、考核激励和项目谋划,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研判形势、转变工作理念、改革考核方式,提前谋划明年的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把重点放在扩大产业投资和民间投资上来,切实抓好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提升项目谋划和建设水平。

  在永州期间,陈向群还调研了长丰猎豹、中信重工、康都药业、零陵古城等项目,并巡查了湘江永州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