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丰家铺镇“三查三反思”整顿干部作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宗益 编辑:余艺丹 2017-11-07 10: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童宗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汉寿县丰家铺镇党委决定在11月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镇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学十九大精神,整顿干部作风”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按照“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自我剖析,自查自纠;逐级谈话,立行整改;整章建制,总结提升”四个环节来开展。通过集中学习,传达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通过自查自纠、立行整改,切实做到“三查三反思”:查思想、查纪律、查作风,反思“四个意识”牢不牢、反思遵规守纪严不严、反思履职尽责实不实。要求全镇上下围绕“三查三反思”,进行大排查、大剖析、大整改。针对查找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切实解决全镇上下在思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和高效有序的工作氛围。

  为让主题活动取得成效,丰家铺镇成立了“学十九大精神,整顿干部作风”主题活动月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派出督导小组,对各村(社区)、站所及镇属企事业单位开展全过程、全覆盖严督实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宗益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7/4467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