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借力“放管服” 服务林农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07 09: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年来,按照中央、省政府关于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部署和要求,永州市林业局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大力推进简政放权,认真开展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和行政审批提速工作。

  目前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木材运输证和森林植物检疫证”事项,手续齐全当天可核发;对于需实施检疫的,办理时限由法定15个工作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建设工程征占用林地审核和临时占用林地审批”事项,办理时限由法定15个工作日缩短为7个工作日。

  现有的7项行政审批事项,只有“建设工程征占用林地审核和临时占用林地审批”这1项有中介服务事项,申请人可按照要求自行编制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也可委托任何具有合法资质的机构进行编制,永州市林业局没有以任何形式委托特定中介机构提供服务。

  “放管服”改革以来深受渉林企业和广大林农的欢迎,为了让群众少跑腿、少烦心、多顺心,永州市林业局下一步将会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制度,办理信息等内容作为重点及时公开,让“放管服”带给林农户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7/4467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