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06 09: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2日下午,湖南省林业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乌兰副书记在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厅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的精神。湖南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参加所在的厅办公室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邓三龙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的大会,是赢得民心、赢得未来、世界瞩目的大会。办公室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时要把握三点:一要认真把握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十九大是在精准扶贫进入攻坚阶段、经济社会发展进入良性循环轨道、党风政风空前好转、中国真正开始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二要认真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时代要求,明确党规党纪的红线底线;深入领会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明确林业部门的责任和使命。三要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实际。紧扣自身作为机关干部、公职人员、共产党员的实际,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三服务”水平,为机关和基层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奋发有为,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严守党纪国法,谨言慎行,依法行政,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永葆共产党人的光辉本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6/44661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