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督查森林防火和项目资金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03 10: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党组副书记邓三龙督查森林防火和项目资金管理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0月31日,湖南省林业厅厅长、党组副书记邓三龙率队赴常德市督查秋冬季森林防火和林业项目资金管理工作,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发展理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保护好来之不易的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副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与邓三龙厅长分别交流了林业建设、生态保护、项目资金监管等有关工作。

  邓三龙驱车行驶在长张、常吉高速、沅水两岸,满目翠绿应接不暇,江内河水清澈可见,对常德市生态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深入重点林区县桃源县乡镇村组察民情、听实话,详细询问了解了森林防火、林业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要求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强化专业队伍建设,把每个层级的森林防火责任落到实处;在项目资金监管上严禁挤占、挪用等“雁过拔毛”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邓三龙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十九大报告勾画的绿色路线图开启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省委省政府正在打出组合拳大力治理洞庭湖,保护湖南母亲湖的良好生态,拥有西洞庭、沅水和澧水的常德要像抓森林防火工作一样,将湿地保护始终放在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位置,出实招,求实效,推动美丽中国的绿色身影在三湘大地上持续巩固、不断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3/4464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