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万奖金寻雀神比赛 维嘉钱枫大兵喊你来加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锐文 编辑:洪政 2017-11-02 10: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0万奖金寻雀神,比赛公益双赢。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锐文)100万奖金寻雀神,比赛公益双赢。皮皮游戏星玩家•全国巡回争霸赛正式开赛,首站湖南站将于11月1日至11月7日开启报名,线下决赛将于11月25日在长沙保利MALL举行。大赛还将捐出爱心善款,对湖南偏远贫困山区儿童进行专项援助。

  湖南站赛事报名已开启

  皮皮游戏星玩家•全国巡回争霸赛湖南站将于11月1日,在皮皮游戏、星悦游戏、弈乐游戏以及四方游戏旗下的各游戏APP开启报名。大江南北的各类游戏玩家都可参与。作为娱乐文化的培育大省,本次全国巡回争霸赛首站选址湖南,通过明星助阵、丰厚奖项、趣味互动等特色设置,打造一场麻将比赛的全民娱乐赛事。

  超丰厚福利 明星大咖齐助阵

  本次大赛现金奖励高达100万!从前期线上预选赛到线下决赛,为广大参与玩家提供了现金大奖及手机、蓝牙音箱、移动电源等丰厚礼品。本次大赛还邀请了湖南本土明星,知名相声演员大兵老师担当活动主持,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李维嘉和钱枫也将参与11月25日长沙的线下对决,与现场诸多玩家一起,见证“雀神”的诞生,拿走湖南站冠军大奖—10万元。

  为爱行动 助力贫困山区儿童

  为爱而来,公益是本次赛事的一大特色,据悉,赛事冠名单位皮皮游戏、弈乐游戏、星悦游戏、四方游戏将携旗下数十万玩家为爱行动,捐献出一定金额的爱心善款,用于购买被褥、衣物、图书、文具等爱心物资,对湖南偏远贫困山区儿童进行专项援助,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

  目前赛事已经全面启动,湖南站11月1日—11月7日启动线上报名,11月8日—11月14日,开启线上预选赛,11月25日,晋级选手将齐聚湖南·长沙保利MALL,进行线下决赛,角逐“雀神”宝座。感兴趣的大众可即刻起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皮皮游戏、星悦游戏、弈乐游戏以及四方游戏旗下的各游戏APP,及时参与、跟进和了解赛事情况,赢取100万大奖和丰厚福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锐文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2/44635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