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党支部建在项目上 示范引领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杨桦 编辑:曾映雪 2017-11-01 18: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秀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路明指挥征地拆迁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铎林 记者 杨桦)今年以来,秀峰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开创了“支部建在项目上,示范引领促发展”的新局面。2017年,秀峰街道共涉及拆迁项目38个,其中新建项目13个,总征地面积1716亩。

  秀峰街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实行“党政领导包项目、党员干部联项目、村组党员促项目”制度,引导党员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当主力,助推了冯蔡东路、铁港路、滨江三期、公交投二期、竹隐北路等项目实现拆迁清零。

  为顺利推进征拆工作,秀峰街道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将支部建在项目上,成立了开福区金霞片区拆迁指挥部秀峰街道分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下设宣传发动、作风督查、后勤保障、拆违控违、困难帮扶、维稳协调、拆迁安置等7个党小组,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既要保证征地拆迁工作能顺利进行,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保障,又要充分保证百姓利益和盘活集体经济。始终坚持实行惠民拆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科学拆迁、和谐拆迁、安稳拆迁的有机统一。”秀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路明表示,“拆得下,稳得住,安得好”一直是他们的工作目标。

  在党员带头引领下,目前正在进行的高岭仓储二期项目共计合法户102户,截至10月31日,共签约46户,6天时间签约率45.1%。征地拆迁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产业升级,位于秀峰街道范围内的湖南香江红星美凯龙项目计划于明年10月开业,该项目负责人韩树奎表示:“街道在要求时间内提前完成了征地拆迁任务,为企业提供了便利和保障。街道党员还在项目施工、项目宣传等多方面给予了充分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杨桦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1/44626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