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督导西洞庭湖杨树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1-01 09: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0月29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带领督导组,前往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现场督导核心区杨树清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乘船前往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现场查看杨树清理清理进度,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汉寿县林业局分别就杨树清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建锋局长肯定了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汉寿县林业局前段就核心区杨树清理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杨树12月31前必须要全部清理完毕,这是底线,也是红线,任何人不得触碰,必须不择不扣地完成。他强调,市县两级林业部门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到核心区杨树清退问题不是经济问题而是政治问题,以高度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心确保“三个坚决”和“四个意识”。他要求,林业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迅速成立市县两级林业部门联合工作组进驻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动提供政策服务、进行现场督导巡查、加强沟通协调和内部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天一会商、一天一通报”的工作机制,使杨树清理工作高压推进、快速推进、整体推进,全面打响杨树清零攻坚战,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1/01/4462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