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思想知识抢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袁千惠 2017-10-31 16: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江滨社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思想知识抢答赛、红歌串串烧”活动。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马玲)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9日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思想知识抢答赛、红歌串串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辖区内100多名老党员、志愿者们参加。

  抢答赛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踊跃参与答题活动。抢答赛后以接力红歌串串烧的形式,再次将学习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31/44614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