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通讯员 晏昱 编辑:闵美颖 2017-10-30 11: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晏昱)今天,我省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在湖南师范大学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校长蒋洪新担任研究院院长,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家庆担任研究院执行院长。

  湖南师范大学是我省人文社科研究高地,拥有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5名,专职或兼职承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学和研究的专家学者数百名,是湖南首批7个省级重点智库之一,湖南首批7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之一。

  湖南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集结了该校最雄厚的研究力量,由该校21位顶级的人文社科专家及2位省外知名专家组成。研究院首批研究项目,包括: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条件、主要内容、科学体系和理论逻辑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独特建树、理论品质和历史贡献研究等。

  同时,湖南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团也已成立,自11月起讲师团成员将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和宣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通讯员 晏昱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