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娉 易紫薇 编辑:洪政 2017-10-30 10: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易紫薇)10月26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法律法规培训。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参加培训。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泽文主持培训,全体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律师高起群就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办理具体案件的总体要求、受理与立案的关系等内容进行研讨授课,并结合案例深入讲解行政处罚的执行与相关规定。

  胡泽文要求,全体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和执法能力,提升了依法行政意识和水平,对如何进一步准确把握法律赋予的监管职能、严格依法行政,在具体工作中确保不越位、不缺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保障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娉 易紫薇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30/4459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