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两社区用书画歌舞点赞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童妙 2017-10-30 17: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下午,由长沙市左家塘街道车站南路社区、嘉园社区主办的“书画歌舞点赞十九大·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主题文化活动在芒果天地前坪举行。

青少年在百米画卷上画画。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敏)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28日下午,由长沙市左家塘街道车站南路社区、嘉园社区主办,丽音艺术教育机构协办的“书画歌舞点赞十九大·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主题文化活动在芒果天地前坪举行。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青少年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少年在百米画卷上画下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加油,祖国”等一幅幅书画作品把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爱融入到浓浓的墨香中;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满足。

  来自车站南路社区的党员桂祥文说,最近,他一直关注十九大的各类新闻报道。“时代在发展,国家实力在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我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安全、美丽的国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活动当日喜逢重阳节,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1706班的学生们表演了老年人最喜欢的京剧《说唱脸谱》,志愿者为居民免费剪头发和发放健步鞋,祝老人重阳节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童妙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30/4459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