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航空10月底冬春航班换季 增开长沙至济南航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通讯员 鄢嫣 编辑:闵美颖 2017-10-27 09: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深圳航空长沙营业部举行以“感受,旅行的温度”为主题的2017深圳航空冬春换季推介会暨深航易行客户答谢会。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鄢嫣)记者今日在2017深圳航空冬春换季推介会上获悉,2017年10月29日至2018年3月31日,深航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届时长沙地区增开至济南的ZH9391号航班,每天15点50分从长沙起航,17点50分抵达济南。

  近年来,深圳航空将关注视角转向客户体验,推出首席客户经理、高端客户社群服务和深航客户体验官等三大服务,不仅对高端客户实行一对一服务,还让普通旅客参与到产品的设计与服务提升中。今年深圳航空推出“深航易行”产品,专门为旅客提供便捷、舒适、快速出行体验,目前已推出车接车送、乘机泊车、快速安检等15项产品,覆盖30多个城市,服务的旅客总量突破百万。

  深圳航空自1993年开通国内首条航线以来,现共经营着国内、国际航线220余条,并根据旅客的出行及城市特色,以换季更新、特色独飞、深航快线、纵享国际四大类别提供具有深航标签化的航线产品。作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深圳航空现拥有波音737,空客320、319等各类型客机近200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通讯员 鄢嫣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27/4457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