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返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周秩恒 编辑:闵美颖 2017-10-27 08: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上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湖南代表团代表顺利返湘。

代表们肩负使命而去,满载收获而回,脸上写满喜悦。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张英 湖南日报记者 周秩恒 摄影 陈杰)今天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团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之后,乘机返回长沙。肩负使命而去,满载收获而回,代表们畅谈各自体会和打算。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一定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铸造新的辉煌。”十九大代表、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姜欣表示,全省各级妇联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群团改革紧密结合,带领3300万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十九大代表、省林业科学院党委委员、经济林果研究所(油茶研究所)所长陈永忠说,十九大报告特别强调要“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作为一名农业科技人员,将继续努力创新,把最新科研成果带到农业生产第一线,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助力精准扶贫。

  “报告中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一名基层医生,我们回去之后也要为基层医疗工作、为山区老百姓的健康努力做更多的事。”十九大代表、保靖县迁陵镇昂洞卫生院院长田蕊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与群众健康活动相结合,使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作为企业代表,十九大代表、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江分公司职工龙秋亮告诉记者,下阶段,他将深入学习和传达报告中关于国有企业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水利、铁路基础设施网路建设等与集团发展相关的内容,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多地为企业发展做担当,进一步巩固企业发展成果。

  十九大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表示,大会归来后,全校将在师生中全面开展学习、传达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让大家全面了解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展望十九大描绘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的30年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两步走”的宏伟蓝图,努力工作,把教育工作抓得更实,把学生培养工作抓得更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的要求,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强化社会责任、培养社会道德等方面一一着力。”李民说。

  返程途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回到岗位后,将第一时间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讲工作,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以看得见的实际行动、摸得着的发展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深深扎根、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周秩恒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27/4457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