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供销总社赴新邵县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0-26 10: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曾震亚(前排左二)在寸石镇武桥村农村综合服务社调研。

图为曾震亚(左二)在潭府乡玉辉水果种植农村专业合作社察看猕猴桃种植情况。

  10月23日,湖南省供销社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一行赴新邵县调研综合改革工作。邵阳市、新邵县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曾震亚一行察看了寸石镇武桥村农村综合服务社,详细了解商品供应、销售情况。近年来,新邵县整合电子商务、涉农等15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工作,创建新邵“实体店+服务+电商”销售模式。目前在寸石镇、陈家坊镇、潭府乡等乡镇完成了10余家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任务。曾震亚饶有兴趣地察看了网上销售、线下服务等,对新邵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切实利用电商服务,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将商品推向省内外。

  在潭府乡玉辉水果种植农村专业合作社,曾震亚一行察看猕猴桃种植基地,还了解了猕猴桃加工、储存、包装、销售等情况。新邵县在发展特色农业中,通过建立专业合作社,采取“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运作模式,大力推进特色农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调研中,曾震亚对这一农业产业运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进一步将合作社做大做强。

  当日,曾震亚一行还察看了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了解了县供销社在该园区的参股企业。县供销社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已发展并参股土地流转、农机、消费、公共服务、资金互助等产业型或服务型合作社19个。曾震亚指出,新邵县供销社要充分以自身资产为载体,积极开展跨行业、跨所有制的联合与合作,不断拓展资本功能,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26/4457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