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阳 编辑:曾映雪 2017-10-25 16: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柱子上的图腾》美术活动。

师生大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王阳)为搭建城乡幼儿教育教学桥梁,加强城乡教师交流互助,今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园长范伟君带领园所骨干赴沙坪中心幼儿园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王跹老师执教的大班美术活动《柱子上的图腾》使孩子们在尊重、自由、规则的师幼关系中,感受和体验自我创作、大胆表现的乐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激发了小朋友的表现美和创造美。老师的公开示范课教态亲切、讲解精炼、方法灵活、节奏流畅,将“儿童为本”的理念落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集中研讨互动环节中,两园教师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理念、反思与收获。本次送课下乡,范伟君向沙坪中心幼儿园赠送了60份由喜多多幼儿园自主研发的哆哆宝贝DIY专属课程材料包。

  送教下乡活动不但加强了各姊妹园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搭建了城乡幼儿园彼此交流的平台,还提升了教师的自身素质,对推进乡镇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及幼儿园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王阳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25/4456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