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淳 编辑:余艺丹 2017-10-25 09: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淳)怀化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学报告谈感想、组织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10月18日,怀化市检验检疫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重要报告。

  10月19日,怀化市检验检疫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进行了详细研读,会上大家畅谈了收看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会议要求,全局同志要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敢于革新,把十九大报告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10月19-22日,怀化市检验检疫局“献礼十九大,国门铸忠诚”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全局职工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演讲活动慷慨激昂。

  随着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开展,怀化市检验检疫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淳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25/4456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