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养老院安全检查“全覆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陆益平 刘利群 王海波 编辑:闵美颖 2017-10-25 08: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院长,经检查,你们养老院存在消防器材配置不合要求,消防通道被占用等安全隐患,请立即整改。”10月19日,邵阳双清区民政局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养老院进行安全检查“回头看”时,对辖区内某养老院下达了整改通知单。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双清区从10月15日至11月15日,在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漏一户、不漏一项,不留一个死角”,全面排查在消防安全、电器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严格建立落实“一单四制”,以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的态度,堵塞漏洞、强化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陆益平 刘利群 王海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陆益平 刘利群 王海波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