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启动今年第三轮巡察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通讯员 温钦仁 编辑:闵美颖 2017-10-25 08: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4日讯(记者 戴鹏 通讯员 温钦仁)株洲市委今天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该市今年第三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工作将重点对涉及扶贫领域的8个市直单位和茶陵县、炎陵县两个国家级贫困县有脱贫攻坚任务的33个乡镇集中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中,株洲市委将派出6个巡察组,巡察将紧盯扶贫领域4个重点问题,即:扶贫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执行走样;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以及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以权谋私、滥用职权;在推进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作风不实;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此外,株洲各县(市、区)委33个巡察组还将分别交叉巡察33个有脱贫任务的乡镇(街道、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通讯员 温钦仁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