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开展书画摄影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编辑:袁千惠 2017-10-24 15: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书画摄影展评委给作品打分。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铎林)10月23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举办了以“秀高于峰•弘扬忠责孝廉”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00余件,其中书法作品26件、绘画作品5件、摄影作品8件。参赛作品种类众多,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多彩,秀峰区老干局书法院院长巢福初、湖南秀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屈雄威、秀峰街道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罗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经过评定,最终陈中华的作品《善》获得书法类一等奖,罗宇茜的作品《大美秀峰》获得摄影类一等奖,屈欣宇的作品《多彩的花纹》获得绘画类一等奖。

  “开展‘忠责孝廉’的活动,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崇德尚廉的清风正气,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风尚具有重大意义。”秀峰街道工委书记徐路明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24/4455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