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旅行者医疗救助协会定点门诊有望落户湖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麻祝安 编辑:余艺丹 2017-10-24 15: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消息 10月18日,国际旅行者医疗救助协会(IAMAT)主席玛克隆戈女士一行,在国家质检总局、湖南检验检疫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对湖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进行IAMAT定点门诊资质现场考核。

  IAMAT成立于1960年,是一个全球性非赢利的国际旅行医学组织,其宗旨是为国际旅行者提供医疗救助和旅行医学咨询服务,目前在全球拥有20多万会员,定点门诊分布于100多个国家,约400余家,在世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考核组一行详细重点检查了保健中心的医疗环境、设施设备、医疗人员配置、体检流程等情况,现场考核了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外语沟通、医疗服务技术等综合能力。

  玛克隆戈女士对保健中心熟练的技术能力、人性化的体检环境,以及员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品质的专业素养予以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非常希望保健中心能成为IAMAT成员单位,并做为IAMAT的定点门诊单位。

  近年来,湖南出入境人员不断攀升,传染病传入传出风险随之增大,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强了保健中心的能力建设和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工作。此次接受IAMAT定点门诊考核,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省国际旅行健康服务水平,为来湘的国际旅行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同时通过与IAMAT的合作,使湖南共享国际旅行医学信息,推动湖南旅行医学事业走向世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麻祝安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24/44555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