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在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上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梅 童妙 编辑:袁千惠 2017-10-23 10: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建梅 记者 童妙)日前,中国森林旅游节组委会下发《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优秀单位的通报》,对全国多个省份及单位给予表彰。其中,湖南省林业厅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优秀协作奖”“优秀宣传奖”等4个奖项,新化县林业局、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获“优秀参加单位”,张家界市林业局、青羊湖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获“优秀联动单位”,永州市和浏阳市分别被国家林业局授予森林旅游示范市和示范县称号。

  9月25日至9月27日,由国家林业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森林旅游节在上海市成功举办,湖南省林业厅厅长、党组副书记邓三龙率团参加。湖南展馆以“秀美公园、森林康养”主题,生动介绍了探秘武陵、穿越罗霄、溯源湘江、体验雪峰、揽胜洞庭、都市休闲等6条森林旅游精品线路和湖南沿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向探索推进森林康养的情况,展示了湖南丰富多彩、高品位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提升了湖南森林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梅 童妙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23/4454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