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食品药品从业人员有了专业培训平台 可随时随地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曾映雪 2017-10-19 17: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长沙市国皓食品药品职业培训学校优秀学员颁奖仪式在毛泽东文学院举行。

长沙市食药监局领导、长沙市国皓食品药品职业培训学校领导与优秀学员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童妙)“这个网上培训平台真的很好,内容很全面,而且有视频讲解,可以帮助学员透彻地理解相关法律法规。我之前的学习没这么系统和全面。”今天,长沙市国皓食品药品职业培训学校优秀学员颁奖仪式在毛泽东文学院举行,作为第一名的获得者,学员陈凯对培训平台和培训效果非常肯定。

  陈凯是湖南乐福来食品有限公司的质管部长,今年4月至今,与他一同参加培训的还有长沙市食品药品生产企业、食品流通领域和餐饮服务业的2000多名从业人员。培训内容包括相关法律法规、实际操作、职业道德等,完成培训学习并通过专业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全国通用的培训合格证书。

  长沙市国皓食品药品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6年7月18日,是湖南省唯一一所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民政部门审批的非营利性质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教学培训模式,网上教育平台可以让学员随时随地参加培训。” 该校校长贺进军介绍。

  “学校给食品安全管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推进全市食品药品行业更加规范化、法制化,专业化。”长沙市食药监局局长郭塨说。他希望学员将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操作和管理中,并号召更多的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记者了解到,下一阶段,学校将面向全省招生,目前,衡阳、永州、郴州等市的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将扎实推进食品药品专业教学培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贺进军说。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19/4452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