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检验检疫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秀丹 编辑:余艺丹 2017-10-18 16: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检验检疫局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秀丹)10月18日上午,湖南检验检疫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各分支机构也分别组织集中收看,口岸一线值班检验检疫人员利用间隙通过网上直播或录像回放收看开幕会,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全覆盖。

  开幕会后,湖南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会、研讨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湖南检验检疫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秀丹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18/4451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