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全校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雄伟 编辑:曾映雪 2017-10-18 16: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行政人员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唐雄伟 摄

工商管理学院在106会议室组织所有辅导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肖艳娟 摄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唐雄伟)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9时,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行政人员等在办公楼715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心怀喜悦,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此同时,学校各部门、党总支(支部)、学生宿舍自治栋分别组织教职员工、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办公室、各自治栋学生活动室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许多没课的学生在寝室自发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雄伟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18/4451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