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北女校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汝校 编辑:袁千惠 2017-10-18 16: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湘北女校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汝校)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悉心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感受过去五年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岳阳湘北女校校长兼党支部副书记王玉梅边观看会议直播,边做记录。校长助理郭明看了开幕会后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17岁入党,有着48年党龄、对党有着深厚情感学校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凤姣认真聆听完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后,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民办学校也是党的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承担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我们要切实加强党对民办学校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创新发展,把女校办出特色,办出优势,办出品牌,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汝校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18/44511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